信靠

All Content

信靠


馬可福音 16:9-20
「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 可 16:14

亞當夏娃犯罪墮落的時候,神應許給他們一位救主(創 3:15)。從那時起,世界各地的許多人都希望有一位「蒙揀選者」,無論他們是否想過跟隨基督。這個月我們讀到的故事告訴我們,那位蒙揀選的——被稱為彌賽亞,或者基督的人,已經來了。

基督,蒙揀選的那一位,已經來到世上,要拯救我們。祂名叫耶穌。然而,祂並沒有按照我們預期的方式,比如推翻壓迫人民的政府,摧毀不公制度來拯救我們。相反,耶穌為了我們罪的緣故受難、受死,又復活勝過了死亡本身,好使我們得到永生。

即使是耶穌在世時與祂同住的門徒,起初也很難相信這一點。那些一開始看見復活耶穌的朋友們也不能說服他們。只有遇見了耶穌才相信。

耶穌現在坐在父神的右邊,祂和父差派聖靈住在我們裡面,引導我們在地上的生活。聖靈將我們引薦給耶穌,我們就和祂開始了一段關係——儘管這是一段屬靈的關係——但它很強大,真實得令人驚訝。如果你還沒有遇見耶穌,今天就向神的靈禱告,祈求祂把耶穌顯明給你吧。

禱告

親愛的耶穌,認識你是最大的祝福。你是世界的救主。你為我們的罪而死。每一天,我都願意以新的方式遇見你。阿們。


馬可福音 16:9-20

9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耶穌從她身上曾趕出七個鬼。
10她去告訴那向來跟隨耶穌的人,那時他們正哀慟哭泣。
11他們聽見耶穌活了,被馬利亞看見,卻是不信。
12這事以後,門徒中間有兩個人往鄉下去。走路的時候,耶穌變了形象,向他們顯現。
13他們就去告訴其餘的門徒,其餘的門徒也是不信。
14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15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信靠


马可福音 16:9-20
“耶稣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不信,心里刚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看见他的人。” - 可 16:14

亚当夏娃犯罪堕落的时候,神应许给他们一位救主(创 3:15)。从那时起,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希望有一位“蒙拣选者”,无论他们是否想过跟随基督。这个月我们读到的故事告诉我们,那位蒙拣选的——被称为弥赛亚,或者基督的人,已经来了。

基督,蒙拣选的那一位,已经来到世上,要拯救我们。祂名叫耶稣。然而,祂并没有按照我们预期的方式,比如推翻压迫人民的政府,摧毁不公制度来拯救我们。相反,耶稣为了我们罪的缘故受难、受死,又复活胜过了死亡本身,好使我们得到永生。

即使是耶稣在世时与祂同住的门徒,起初也很难相信这一点。那些一开始看见复活耶稣的朋友们也不能说服他们。只有遇见了耶稣才相信。

耶稣现在坐在父神的右边,祂和父差派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引导我们在地上的生活。圣灵将我们引荐给耶稣,我们就和祂开始了一段关系——尽管这是一段属灵的关系——但它很强大,真实得令人惊讶。如果你还没有遇见耶稣,今天就向神的灵祷告,祈求祂把耶稣显明给你吧。

祷告

亲爱的耶稣,认识你是最大的祝福。你是世界的救主。你为我们的罪而死。每一天,我都愿意以新的方式遇见你。阿们。


马可福音 16:9-20

9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耶稣从她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10她去告诉那向来跟随耶稣的人,那时他们正哀恸哭泣。
11他们听见耶稣活了,被马利亚看见,却是不信。
12这事以后,门徒中间有两个人往乡下去。走路的时候,耶稣变了形象,向他们显现。
13他们就去告诉其余的门徒,其余的门徒也是不信。
14后来,十一个门徒坐席的时候,耶稣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不信、心里刚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看见他的人。
15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
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
18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主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边。
20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

Trust


Mark 16:9-20
"[Jesus] rebuked them for their lack of faith and their stubborn refusal to believe those who had seen him after he had risen." - Mark 16:14

God promised Adam and Eve a Savior when they fell into sin (Genesis 3:15). Ever since then, many human beings around the globe have hoped for a “chosen one,” whether they thought about it in terms of following Christ or not. The stories we’re reading this month tell us that the chosen one—the one called the Messiah, or the Christ—has come.

Christ, the chosen one, has come to this earth and is saving us. His name is Jesus. But Jesus doesn’t save us in the expected way by conquering oppressive governments and tearing down unjust systems. Instead, Jesus suffered and died to pay for our sins, and he came back to life to conquer death itself so that we can have eternal life.

Even the disciples who lived with Jesus while he was on earth had a hard time trusting this at first. Their friends who first saw the resurrected Jesus couldn’t convince them. They were only convinced by meeting Jesus.

Jesus now sits at God the Father’s right hand, and he and the Father have sent the Holy Spirit to live in us and guide us here on earth. The Spirit introduces us to Jesus, and we begin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that—although it’s a spiritual relationship—is powerful and amazingly real. If you haven’t met Jesus yet, pray that the Spirit of God will begin to show him to you today.

Prayer

Dear Jesus, knowing you is the greatest blessing. You are the Savior of the world. You died for my sins. And I want to meet you in new ways every da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