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會失望

All Content

永遠不會失望


希伯來書 7:23-28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 - 來 7:26

我們每一個人都明白失望是甚麼滋味,而我們也永遠無法達到別人的期望。

在教會的團契生活中,記著這個事實,對我們有很大幫助。我時常以「一個乞丐告訴另一個乞丐,在那裏可以找到食物」來形容教會的。基督徒每一次聚集一起,目的都是奉耶穌的名增進團契生活和藉著衪的靈尋求合一;我們需要與別的信徒一起聚會來彼此勉勵,因為我們都是墮落、不堅定、和軟弱的人。

作為我們最偉大的大祭司,耶穌能滿足我們最深切的需要,這個消息真是何等奇妙啊。在我們的損傷、病痛、掙扎、和深刻的痛苦中,我們的主和君王向我們保証,在衪裏面,我們的前路必定會永遠穩固。在耶穌裏面,我們永遠不會感到失望。

作為我們的大祭司,耶穌代表我們來到天上的父面前,所以我們可以肯定,基督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祂認識我們,又知道我們正在經歷甚麼,衪清楚我們的生活,衪在神面前支持我們,不斷為我們代求。

神也呼召我們作祭司,好叫我們也能夠滿足別人的需要。藉著做一個好鄰居、探訪病人、提供膳食、和鼓勵每一個我們遇到的人,我們便做到了。當我們與周圍的人分享救恩的好消息時,我們就是在傚法基督,我們就是在作祭司。

禱告

主啊,你永遠不會令我們失望,我們感謝你。求你幫助我們,去扶持別人和鼓勵那些事奉你和你國度的人。阿們。


希伯來書 7:23-28

23 那些成為祭司的,數目本來多,是因為有死阻隔,不能長久。
24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
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26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汙、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於我們合宜的。
27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28 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遠的。

永远不会失望


希伯来书 7:23-28
“像这样圣洁、无邪恶、无玷污、远离罪人、高过诸天的大祭司,原是与我们合宜的。” - 来 7:26

我们每一个人都明白失望是什么滋味,而我们也永远无法达到别人的期望。

在教会的团契生活中,记着这个事实,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我时常以“一个乞丐告诉另一个乞丐,在那里可以找到食物”来形容教会的。基督徒每一次聚集一起,目的都是奉耶稣的名增进团契生活和藉着衪的灵寻求合一;我们需要与别的信徒一起聚会来彼此勉励,因为我们都是堕落、不坚定、和软弱的人。

作为我们最伟大的大祭司,耶稣能满足我们最深切的需要,这个消息真是何等奇妙啊。在我们的损伤、病痛、挣扎、和深刻的痛苦中,我们的主和君王向我们保证,在衪里面,我们的前路必定会永远稳固。在耶稣里面,我们永远不会感到失望。

作为我们的大祭司,耶稣代表我们来到天上的父面前,所以我们可以肯定,基督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祂认识我们,又知道我们正在经历什么,衪清楚我们的生活,衪在神面前支持我们,不断为我们代求。

神也呼召我们作祭司,好叫我们也能够满足别人的需要。藉着做一个好邻居、探访病人、提供膳食、和鼓励每一个我们遇到的人,我们便做到了。当我们与周围的人分享救恩的好消息时,我们就是在效法基督,我们就是在作祭司。

祷告

主啊,你永远不会令我们失望,我们感谢你。求你帮助我们,去扶持别人和鼓励那些事奉你和你国度的人。阿们。


希伯来书 7:23-28

23 那些成为祭司的,数目本来多,是因为有死阻隔,不能长久。
24 这位既是永远常存的,他祭司的职任就长久不更换。
25 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26 像这样圣洁、无邪恶、无玷污、远离罪人、高过诸天的大祭司,原是于我们合宜的。
27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须先为自己的罪,后为百姓的罪献祭;因为他只一次将自己献上,就把这事成全了。
28 律法本是立软弱的人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后起誓的话,是立儿子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远的。

Never Disappointed


Hebrews 7:23-28
"Such a high priest truly meets our need—one who is holy, blameless, pure, set apart from sinners, exalted above the heavens." — Hebrews 7:26

All of us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disappointed. And we can never live up to other people’s expectations.

We do well to remember these things in our fellowship in the church. I often describe church as “one beggar telling another beggar where to find food.” Each and every gathering of Christians is meant to increase our fellowship in the name of Jesus and to find unity through his Spirit. We need this gathering of believers because we are fallen, frail, weak human beings.

As our ultimate High Priest, Jesus meets our deepest need. This is wonderful news. In the midst of our losses, poor health, struggles, and deep pains, our Lord and King provides the assurance that our destiny is secure in him forever. In Jesus we will never be disappointed.

As our High Priest, Jesus represents us before the Father in heaven. So we can be assured that Christ is on our side. He knows us, and he knows what we are going through. He sees our lives and is our advocate before God, interceding for us always.

As God calls us to be priests, we can meet the needs of others as well. We do that through being good neighbors, visiting the sick, providing a meal, and being an encourager to everyone we meet. When we share the gospel of salvation with the people around us, we are being Christlike. We are being priests.

Prayer

Lord, thank you that you never let us down. Help us to lift others up and to encourage all who serve you and your kingdom.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