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呼喚

All Content

王的呼喚


啟示錄 22:7-21
「看哪,我必快來 ......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 啟 22:12-13

  在啟示錄的最後一章,耶穌三次告訴我們:「我必快來。」到那時,祂作為被釘以及復活的主的工作將最終完成。一切都將被修復,祂要作王直到永遠。

  到那時,一切將重歸美好。啟示錄21章1-4節告訴我們:「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耶穌也邀請我們歸向祂。祂說:「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今天,無論你是誰,無論你身在哪裏,無論你的過去怎樣——有過怎樣的掙扎,對將來有怎樣的憂慮,耶穌都邀請你來到祂的面前。祂已經永久地、徹底地為你的罪愆付上了代價。

  今天,那白白賜你豐盛永恆生命的耶穌,呼喚你來到祂面前。你願意回應祂的呼喚嗎?

禱告

父神啊,當我們齊聲歌頌讚美祢時,願我們心中充滿喜樂。唯有祢配受一切頌讚!奉耶穌基督、我們的救主和生命之主的名求。阿們。


啟示錄 22:7-21

7「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8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9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10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11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12「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14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15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18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19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20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21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王的呼唤


启示录 22:7-21
“看哪,我必快来 ......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 启 22:12-13

  在启示录的最后一章,耶稣三次告诉我们:“我必快来。”到那时,祂作为被钉以及复活的主的工作将最终完成。一切都将被修复,祂要作王直到永远。

  到那时,一切将重归美好。启示录21章1-4节告诉我们:“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耶稣也邀请我们归向祂。祂说:“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今天,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在哪里,无论你的过去怎样——有过怎样的挣扎,对将来有怎样的忧虑,耶稣都邀请你来到祂的面前。祂已经永久地、彻底地为你的罪愆付上了代价。

  今天,那白白赐你丰盛永恒生命的耶稣,呼唤你来到祂面前。你愿意回应祂的呼唤吗?

祷告

父神啊,当我们齐声歌颂赞美祢时,愿我们心中充满喜乐。唯有祢配受一切颂赞!奉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和生命之主的名求。阿们。


启示录 22:7-21

7“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8这些事是我-约翰所听见、所看见的;我既听见、看见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
9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
10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11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12“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14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15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16“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17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18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19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20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21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Worship The Coming King


Revelation 22:7-21
"Look, I am coming soon! . . .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 Revelation 22:12-13

In the last chapter of Revelation, Jesus tells us three times, "I am coming soon." His work as the crucified and risen Lord will be completed; all things will be restored; and he will reign as King of kings forever.

When that happens, everything will once again be good. Revelation 21:1-4 tells us,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had passed away. . . . And I heard a loud voice from the throne saying, 'Look! God's dwelling place is now among the people. . . . "There will be no more death" or mourning or crying or pain, for the old order of things has passed away.'"

Jesus also invites us to come to him. He says, "Let the one who is thirsty come; and let the one who wishes take the free gift of the water of life."

Wherever you are today, and whoever you are, and whatever your past—no matter what your struggles have been, and no matter what your worries are about the future—Jesus invites you to come to him today. He has covered the cost of your punishment for sin, once and for all. He who freely gives us abundant and eternal life is calling you to come to him today.

Will you accept his call?

Prayer

Father God, may our hearts be filled with joy as we join in singing songs of praise to you. You alone are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through Christ Jesus, our Lord and Savior. Amen.